❤️❤️

偏偏是你

四十一,归去来

安静,沉默。
没有了丧尸,偏僻的长廊里一片死寂。偶尔从每个人的靴子底下传来几声粘稠的咯吱声。田野独自走在前头带路,身后的特种兵们还沉浸在失去战友的悲痛中。korol背着石头的尸体跟在田野身后,李汭燦默默搭把手,他知道korol的手臂刚断过,也曾尝试去接手,但被korol无声拒绝。

“李汭燦,听到请回答!”敏敏大声在通讯器里呼叫。“收到收到!,我们马上从研究院的楼顶坐直升机离开!你们立刻包围研究院的几个大门,一定要严加看守上,别让任何丧尸出来!”李汭燦拍拍田野,示意他加快脚步。“队长,他们马上能接手这里了,我们赶紧出去吧。”一行人搬开堆积的杂物,顺利爬上了楼顶。
两架直升机完好无损的在那静候着他们,田野和李汭燦坐在一起,看着越来越远的研究院,突然有种恍然隔世的感觉。田野抚摸着手中的枪,想到即将见到的人,心里苦涩交加。
“这是队长给你吗?”李汭燦看着那把枪,猜测应该是金赫奎送给田野的。小巧,便携,简单,因为他们都觉得不够霸气,难以凸现特种兵的男子气概,所以基本上不在李汭燦他们的选择范围之内。“还有子弹吗?”李汭燦拿过去,扯出弹匣,在田野眼前晃了晃,笑了,“你运气还不错,竟然还剩一颗。”
田野苦笑的扯扯嘴角,拿着那颗子弹,半晌才说,“我故意留着的,留给我自己。”他看着李汭燦诧异的双眼,突然有种恶作剧般的快感,“所以如果我被感染了,就要麻烦李汭燦上尉给我一枪。”说完还做了个“砰”开枪的手势。
“去你的!”李汭燦把枪扔回田野怀里,好像生怕他真的会让自己开枪一样。田野笑着把枪重新组好,没再理他。李汭燦还是不放心一般,他双手捧着田野的头,四目相对,“你放心田野,就算我死了你也不会死的!我一定会代替队长保护好你。”机舱里光线很暗,田野甚至看不清李汭燦的脸,可他感受到李汭燦灼灼的视线,好似两团火焰,燃烧进他的心里。“我知道,我知道。”田野连说两句知道,他回想起他们一起经历的日子,不只是李汭燦,还有jinx,耗子,korol,他们都曾拼尽全力的救过自己,甚至对于金赫奎而言,他可以放弃自己的生命。这是田野从未经历过的情感,这样深沉而浓烈,盛大却又理所当然。

金赫奎恨不得立刻冲进手术室,听闻田野他们已经安全撤出,内心反而更加焦灼。好在手术室终于在他耐心耗尽前暗了下来。他守在门前,医生刚出来就被十几个高大健硕的身影围在了中间,“医生,他们怎么样!”
“都散开点散开点,一身腐臭味,”主刀医生嫌弃的捂着鼻子,挥着手驱赶眼前的这群人,“行啦,人呢我是救下来了,但那个姑娘的手是保不住了。”“怎么会保不住,你怎么当的医生!”其中一个士兵挤到他跟前,一只手提溜着医生的衣领,把他给提了起来。
“快放下我,放我下来!!!”医生大惊失色,拍打着钢筋铁骨的手臂,求救似的看向金赫奎。
“行了。”金赫奎脸色阴沉,紧抿着双唇,显然他的情绪已经十分不好。医生被放下之后夸张的喘了几口气,“能活下来就该庆幸了,医生又不是神,更何况,手臂没了,给她安装个新的咯,保准比她旧的更有力!”金赫奎睨了一眼医生,眼里寒光大甚,医生赶紧闭嘴,跑的飞起,离开了这群活阎王。

jinx和imp被推进监护室,得到最好的治疗。金赫奎在窗户外看着他俩,终于安下心来。他留下两个人在这照顾,带着剩余的士兵,继续未完成的使命。

研究院里爆发的枪声爆炸声早已惊醒了大部分周围的民众,许多人都出现在街头小巷,当看到金赫奎他们这群军人在路上飞驰而过时,南都不再安全,甚至出现丧尸的传言不胫而走。小范围的恐慌势必会引发大的暴乱,金赫奎他们需要更多的人手来重新掌控南都。

带着小部分人重新进去研究院的金赫奎彻底清查一遍,在第一时间炸毁了地下室,一锅端掉了那里嗷嗷怪叫的丧尸群。重新恢复了研究院的各个系统后,通知pawn他们准备降落南都。

但他们自然没能找到那些阻止他们进去南都的人。甚至研究院的丧尸的出现是什么人在作怪都毫无头绪。金赫奎站在研究院的楼顶,眺望着远方即将破晓的天空,十几架飞行器的轮廓渐渐清晰,最前方似乎在引路的直升机格外惹眼。金赫奎目不转睛的盯着直升机,仿佛能穿透一切直视到里面的人一般,恨不得把那个躲在里面忐忑不安的人盯出一个洞来。他心里很乱,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想立刻把他抓住关起来还是想紧紧抱住他。骨子里的暴力因素因为被田野长久的折磨而蠢蠢欲动。所有人都说因为田野,让他们看到了一个竟然还会“温柔”的金赫奎,但只有他自己知道,面对田野,他激发了隐藏得更为深刻的占有欲和进攻心。金赫奎突然明白,他的软肋和盔甲都来自于田野,如果有一天自己被毁灭,那一定是因为田野!

直升机终于缓缓降落,金赫奎站在不远处,一如初见。

TBC

评论(13)
热度(49)

© SIN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